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追忆红色历史 筑牢为民情怀——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7月11日  共浏览710 次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89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安徽合肥,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筑牢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建志,党组成员刘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副主任姜海峰应邀参加。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内,机关支部书记胡文忠带领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在字字铿锵中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忠诚的坚定决心。机关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实物和图片,追忆艰苦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让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厚植为民情怀,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安徽名人馆,机关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八大展厅,感受安徽悠久历史和璀璨文明,感悟安徽人在政治、军事、科技和经济等领域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和胸怀天下的高尚情怀。

在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包公园,机关党员同志通过观看史料文物、聆听包公故事,重温包拯“忠、孝、清、廉”的一生,深刻感悟包拯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品格和“孝忠、民本、刚正、清廉”的勤廉思想。大家表示,作为公职人员,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敬畏之心,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严格自律,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科技进步法》执法检查座谈会
    下一篇:【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践行代表使命 为民履职尽责——氾水镇人大代表高翔履职故事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6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2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7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9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