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议案建议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情况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8月4日  共浏览273805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本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确保对人大代表的承诺真正落到实处,8月3日下午,县人大组织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情况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利出席会议。

县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建议243件,其中,需要2个以上部门联合办理的代表建议高达172件。会议选择了其中10件综合性强、事关民生和发展、经过协调能够办成的代表建议重点协调和推进。

会上县国土局、交运局、安宜镇、水务局等相关承办部门分别对陈卫春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镇区新建工业标准化厂房建设支持力度,助推镇级民营企业二次创业的议案、陈恒如代表提出的关于增加农村公路大中修养护经费的议案、卢玉年代表提出的关于政策扶持村集体经济持续稳定增收、政策支持改善失地农民社会保障的议案、仲华代表提出的关于头引河河岸整治等10条建议现场进行逐一汇报和答复。

会议指出,随着代表履职水平的不断提高,代表提出建议的综合性越来越强,需要多部门联合办理的建议越来越多,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推进会十分必要;推进会议题选择广泛,有工、有农、有城、有乡,既牵涉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又关系民生事业改造;既有经济发展环境的打造,又有基础设施的改进提升;会上代表和承办部门之间有来有往、有问有答,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会议要求,各相关承办部门在办理人大代表议案时要切实做到真联、实办、严督。同时,承办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到位意识和效果意识,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0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6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1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3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