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文明城市创建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8月22日  共浏览48606 次     【字体:  】 


8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吴建志、姜海峰、谢存道、周军家,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宇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城市河、邗沟南路公厕、中央商城、安宜(窑河)农贸市场及疏导点、世纪园路、世纪园小区、望直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实地察看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市场秩序、文明服务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文明办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营造氛围、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完善机制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陈金荣在讲话中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党政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体进展较好,主要体现在党政高度重视、组织推进有力、短板逐步弥补、督查保持常态。就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陈金荣要求,创建氛围再浓厚一点。良好的氛围对文明城市创建至关重要,要加强组织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营造,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局面。问题导向再鲜明一点。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对照“十大提升”行动、对照人大常委会作出的文明城市创建决定的要求,系统梳理、动态梳理存在问题,研究靠实、可落地的整改措施,精准交办。各方责任再压实一点。明确板块、部门、专项整治行动、经营主体、结对共建部门、居民责任,压紧压实责任,做到“任务责任化、责任具体化”。整管结合再有效一点。坚持专项整治与长效管理有机结合,攻难点、立规矩、长效管,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必要保障再给力一点。强化人力、物力、财力保障,统筹谋划推进,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础督查推进再严实一点。加强督查,做到督要真、整要严、环要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增效。


 

赵宇从全面施策和精准发力相结合、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党政主导和全民参与相结合等方面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要求。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县工业重大项目招引和建设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两院”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2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7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2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6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87.5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