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县工业重大项目招引和建设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7月14日  共浏览48218 次     【字体:  】 

7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会委员、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工业重大项目招引和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吴建志、姜海峰、谢存道参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丁子建应邀参加。


视察组先后赴开发区、安宜镇、氾水镇实地察看了虹途电子正极材料、锡洲电磁线、中粮面业小麦加工、晶科天晟光伏组件、星瑞生物肝素钠等5个工业重大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市场规划、投资规模、建设进展和产出效益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工信局就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作了通报,与会人员围绕与时俱进招引项目、提升项目准入门槛、优化行政审批效能、加大项目服务帮办等作了交流发言。


丁子建从打造招商团队、营造招商氛围、规范招商活动、查实客商实力、提振招商自信、活用招商工具、瞄准优质行业、要素保障靠前等方面汇报了当前及下一步招商思路和举措。

陈金荣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经受住了疫情频发、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等多方面影响,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主要表现在:组织领导有新举措,项目招引有所突破,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项目质量有了提升。同时,也面临着一系列新的挑战,重大项目有待突破,任务序时率、项目开工率、按期建设率、投产达产率、税收贡献率有待提高等,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就进一步做好项目招引和建设工作,陈金荣强调,一是“招”要精准有效。备足功课,用好领导干部、现有企业家、专业招商团队、在外乡贤和社会的力量,广泛收集信息,懂得筛选取舍,学习“蚂蝗精神”,坚持合力攻坚,确保方法有效。二是“建”要优化提速。做到提前谋划、并联推进,做好专班服务,提高服务的质量、能力、水平和作风,及时协调困难、克服难题。三是“推”要形成合力。强化共识氛围,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补齐短板弱项,重视要素保障,有力牵头统筹,领导率先垂范,同时,刚化督查考核,压实招商引资责任。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文明城市创建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2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8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3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6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