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二组代表开展“统一见面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0日  共浏览1005 次     【字体:  】 

根据市人大统一部署,11月10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二组代表围绕“推进民生实事落实,更好发挥代表作用”这一主题,开展“统一见面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以市代表身份参加。

代表们实地走访了宝应高铁公交站、望直港镇为民北路生态廊道建设工程、望直港镇四季园休闲公园建设工程、省级“绿岛”项目獐狮污水预处理池及管网建设工程等项目现场,听取了有关民生实事项目的情况介绍。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县共有10条公交路线通达高铁站,有7条线从高铁站始发车。从高铁站可直接乘公交通往安宜镇、开发区、氾水镇、小官庄镇、鲁垛镇、广洋湖镇、柳堡镇、夏集镇、山阳镇、望直港镇、射阳湖镇等11个镇区,日均发出公交班次(经过站前广场车次)近350个,极大地方便了城乡居民的出行需求。为民生态廊道,南起望直港路,北止盐汊河,全长约2公里,以健康步道为线,打造集运动休闲、观绿赏花、亲子活动,核心价值观教育于一体的生态景观廊道。四季园建设工程,利用迎凤桥四周的废弃荒地,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巧妙布局,营造出别具一格的四季风景。省级“绿岛”项目獐狮污水预处理池及管网建设工程,主要收集处理食品园区莲藕加工企业生产废水和獐狮集镇居民生活用水预计12月底完成设备安装调试,2022年1月份交付使用。

陈金荣对宝应高铁站公交班车和望直港镇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给予肯定认为项目选的准、办的实、效果好。就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项目,他强调,要处理好四个方面的关系:一是处理好“主意”与“民意”的关系,二是处理好“量力”与“尽力”的关系,三是处理好“面子”与“里子”的关系,四是处理好“建好”与“管好”的关系,做到建管并重,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能够持续发挥作用。

活动中,代表们还围绕我县自来水水质、老城区污水管网、中小学生就餐等方面的民生实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对推荐、评选优秀市人大代表、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以及征集扬州市“人大网坛”有关意见建议事项作了说明。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陈金荣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市人大来宝开展《扬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2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8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3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4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