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陈金荣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9日  共浏览1197 次     【字体:  】 

11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各界对新一年监督议题和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士高参加活动。


会上,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政府工作部门和“两院”负责同志、人大主席、人大代表及市民代表,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法律实施、代表履职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金荣指出,今天的座谈会有感动。大家会前做了认真准备,讲的都是真心话、身边事,谈的都是群众关心的事、人大需要改进的事。有收获。大家提出了许多好的监督议题,也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有责任。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有责任将大家的好建议吸纳到工作中去,强化精准监督,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就做好下一阶段人大工作,陈金荣强调,要进一步广泛听取民意。人民性是人大工作的根本属性,要广泛地深入群众、联系群众,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工作。聚焦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的呼声,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加强代表履职培训,拓宽代表履职渠道,提高代表能力素质。要进一步建设“四个机关”。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持续加强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发挥好代表“家站点”作用,提高代表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谢存道赴选区开展“统一见面周”活动
    下一篇: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二组代表开展“统一见面日”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2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8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2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4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