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谢存道督查指导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4日  共浏览1146 次     【字体:  】 

11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存道先后夏集、柳堡镇督查指导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谢存道分别听取了两镇关于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前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对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就进一步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谢存道强调,要重视重抓党委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抓住重点,确保换届选举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依法依规,确保每一位选民都能依法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要落细落实在宣传培训、选民登记、提名推荐、投票选举等各个环节上严格把关。


谢存道实地察看了夏集镇苏雅村、柳堡镇张袁村选民登记站,了解选民登记情况。

期间,谢存道还听取了两镇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对当前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宝人员跟踪排查、隔离检测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下一篇:市、县人大代表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2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8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3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5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