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县人大代表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4日  共浏览1155 次     【字体: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市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活动的通知》,和县人大常委会“统一见面日(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1月4日上午,扬州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一组代表、宝应县直组代表一同开展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周)”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以市、县人大代表身份参加。

今年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周)”活动的主题为“推进民生实事落实,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围绕这一主题,市、县人大代表深入县实验小学、实验初中,视察我县“双减”政策贯彻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县教育局负责同志作了当前全县推进“双减”工作情况的汇报。自国省启动“双减”工作以来,县教育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统筹推进。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注重“两严抓两提升”,凝聚学校、家庭、社会三方力量等方面措施,努力在新一轮教育“减负”改革中做出成绩,打造亮点,持续推动宝应教育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代表们边听、边记、边议,对我县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延伸课外服务、保障教师待遇、加强人才引进、完善配套措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吴建志指出,“双减”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国家的重大民生工程。对继续落实好“双减”政策,他强调,教育部门要探索重构新的教育模式,并形成规范;要进一步引导家长适应“双减”;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理解“双减”、支持“双减”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对推荐、评选优秀市人大代表、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谢存道督查指导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翟士高赴选区开展“统一见面周”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2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8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3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5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009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