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三访三问”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27日  共浏览1241 次     【字体:  】 

 

10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赴射阳湖镇开展“三访三问”走访调研活动。


 

在射南村,陈金荣深入玫瑰园调研特色乡村项目,了解乡土人才创业情况。就进一步增强玫瑰园发展活力,陈金荣指出,要科学规划,注重完善提升,坚持质量并举,积极稳妥发展。要加大宣传,利用抖音等自媒体加大推介力度,提升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来”。要注重策划,通过开展特色活动,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提高影响力,放大旅游综合效应。


 

随后,陈金荣在射南村史馆召开“两委”班子座谈会,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听取基层党员干部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加快射南村发展,陈金荣强调,要党建引领。通过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党员同志的示范引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村干部要经常走访联系群众,主动关心群众,把人心凝聚起来。“四文”铸魂。射南村蕴含着古文化、水文化、花文化、红文化四种文化,要把“四文”作为发展的灵魂,挖掘故事和题材,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群众自豪感、归属感。要产业兴旺。精准定位,以乡村旅游为抓手,打造精品旅游点,发展旅游特色产业,提升传统产业效益,加强安全系数低的产业整顿。要强村富民。盘活现有资源,把资源变资产、资产变收入,增加集体收入,提高村民收入,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要幸福共享。回应村民关切,在民生保障上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着力解决百姓急难愁盼的事情,提升幸福感、获得感。


 

座谈会后,陈金荣深入村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对县、镇、村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勉励群众乐观面对生活,嘱咐镇村干部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最后,陈金荣深入钧骋车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收集企业诉求,鼓励企业加强技术改造,提升产品竞争力,开拓高端市场,不断做大做强。

走访中,陈金荣对反映的村庄危桥改造、困难家庭子女上学援助、企业用工难等问题进行了协调交办。


9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赴氾水镇开展“三访三问”走访调研活动。先后听取成庄村、银宝专用车有限公司、东园社区有关社会治理、企业发展、群众诉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就有关问题一一互动回应。他表示,将把本次收集到的问题带回去,梳理汇总后形成问题清单交办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并做好跟踪督查工作。


10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赴鲁垛镇开展三访三问走访调研活动。他先后到陈幸村、贝斯特电器有限公司了解基层党建、服务群众、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听取基层诉求和情况反映,并向因病陷入家庭生活困难的两名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10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存道赴柳堡镇开展“三访三问”走访调研活动。先后来到宝应精工绝缘材料有限公司联丰村,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出口情况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随后,谢存道深入两个农户家庭开展走访,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诉求。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县法院基层法庭建设情况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督查指导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2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8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3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4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56.2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