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一组代表视察新人医项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9月15日  共浏览2020 次     【字体:  】 

 

9月15日下午,扬州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一组代表来到城南新城,调研视察宝应新人民医院项目的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代表们来到项目各施工现场,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情况介绍。宝应新人民医院项目于2016年初开始实施,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按照三级医院建设标准,设置床位1000张,日门诊量3000人次,一期用地166.5亩,地下室一层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有机动车位840个,地上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有机动车位540个,非机动车位1000个。主要建筑主楼有门急诊楼3层、医技楼3层和住院楼12层,另外有行政办公楼3层,感染楼2层,附属楼1层,住院楼后面有污水处理站。东北角预留了38.5亩,用于二期项目工程建设使用。目前各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年底将完成医院搬迁任务。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围绕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出了加强人才培养与引进、加大宣传力度、深化医联体建设、升级医疗设备等具体的意见建议。


吴建志指出,要抓好硬件建设,把握项目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要抓好软件建设,充分用好自身院内人才,大力引进院外医疗人才;要做好二期工程规划的完善提升,发挥最大效益。他强调新人医项目社会关注度高,要切实把这项最大的民生工程建好、用好,发挥人民医院的主力作用、兜底作用,带动全县整体医疗水平提升,为群众提供最好、最温馨、最可靠的医疗服务。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法治专业代表组视察职工维权保障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代表王忠——建议开展优秀国产电影进校园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1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6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1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8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