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企业界人大代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6月4日  共浏览1730 次     【字体:  】 


6月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翟士高、谢存道,党组成员衡连宝走访调研市人大代表李巧康创办的江苏康源纺织有限公司、县人大代表周家峰创办的远扬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陈金荣充分肯定了代表所在企业对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企业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大做强。他指出,企业要成为行业领跑者,做到“硬件”“软件”两手抓。一方面,要瞄准国际国内行业先进水平,不断提高科技装备水平,提升产品竞争力;另一方面,要加强高科技人才的引进、培养和储备,以创新创造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代表反映的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融资难、办证难等问题,陈金荣表示,将结合近期开展的《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积极吸纳相关意见和建议,向上反映和呼吁,同时将问题清单交办给政府及部门研究解决,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代表姚绍瑜——建议整合部门力量,加大力度处置转换低效工业企业
    下一篇: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一组代表视察宝应农商银行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7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2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8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0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