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一组代表视察宝应农商银行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6月9日  共浏览1150 次     【字体:  】 

6月8日下午,扬州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一组代表视察农商银行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以代表身份参加。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映日荷花别样红”党建馆、“廉莲”廉政馆、职工书屋等区域。


 

座谈会上,农商银行负责同志作了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农商银行的硬件设施、团队建设、服务水平、企业文化、工作业绩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围绕如何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吴建志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场视察,也是一次非常好的党性教育,令大家受益匪浅。他指出,宝应农商银行定位准确,注重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工作结果得到社会各界认可,值得肯定。下一步要以更好的服务深耕市场,以开放的姿态激发活力,以更多的社会贡献赢得更大的社会支持,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企业界人大代表
    下一篇:宝应县人大常委会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3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9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4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