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直代表组开展“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8月26日  共浏览1229 次     【字体:  】 

根据市县人大常委会“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活动的统一部署,县直代表组积极筹划制定活动方案,认真推进落实。8月份以来,县直代表组分三个小组,积极主动联系和深入企业,扎实开展活动,参观企业生产情况,座谈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探讨,提出并梳理建议和意见12条。


8月20号下午,县直代表组第一组来到五琼集团,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运转情况以及在疫情影响下企业所受到的阻碍和困难,代表们就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宣传和使用地方品牌、加大税收优惠力度等内容与企业开展了交流,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认可和赞同。代表们一致认为,提升地方企业家信心,支持地方品牌,关怀和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8月21日上午,县直代表组第二小组来到宝粮集团,听取了企业生产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宝粮集团负责人从政府重视、政策支持、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在充分听取研究企业意见的基础上,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就重视粮食安全、对承担政策性任务进行补贴,落实粮食产业扶持政策,落实农业企业用电优惠政策,加大政府帮助企业招引人才力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得到企业负责人的认可。


8月25日上午,县直代表组第三小组来到扬州宝飞优斯特振动器制造公司代表们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就提升政府帮扶政策的精准性、提升执法的透明度、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企业发展稳定,行业知名度高,安全工作扎实,社会责任感强代表们还就进一步加大企业信贷投入、提升技改投入、提升部门精细化服务水平和公正透明执法工作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县直代表组对各小组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汇总,并将及时交办督办,推动问题解决,确保“三个一”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曹甸镇人大:“三结合”举措力促“三个一”活动深入开展
    下一篇:徐建林赴县卫健委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6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2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6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0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