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斌来宝开展“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8月27日  共浏览1650 次     【字体:  】 

8月27日下午,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斌以人大代表身份赴宝生时代包装材料江苏有限公司,开展“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参加活动。


 

徐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和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就企业发展历史和服务等情况的汇报,并结合“统一见面日”活动与职工代表互动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给予回应。


 

徐斌指出,宝生时代包装材料公司发展方向清晰、目标明确,对于生产工艺和客户需求都有着认真的思考,相信企业发展会越来越好。对于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徐斌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及时交办督办,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徐斌强调,企业是保民生、保市场主体、保基本就业的重要载体,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推动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实事求是兑现各项政策,通过政策的落实保护市场主体的发展。要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认真研究企业发展情况,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意识。企业要加速实施技能技术的改造,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探寻企业双循环发展的路子,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打开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要安全发展,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责任大于天,只有安全生产才能健康发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徐建林赴县卫健委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下一篇:泾河镇人大:扎实开展“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3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9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4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