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孙学龙出席柳堡镇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9日  共浏览4134 次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12月9日下午,柳堡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学龙出席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柳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提建议,做到了直面问题不回避、深挖根源不遮掩、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孙学龙指出,柳堡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落实措施靠实,是一次质量高、针对性强的民主生活会。

孙学龙强调,柳堡镇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带头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和具体行动上;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深化解决问题,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要进一步深化担当作为,坚持知责明责、守责尽责,在推动柳堡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深化制度建设,紧密结合实际,把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顶层设计与细化量化、制度制定与执行有机结合起来,以制度建设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6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1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6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2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009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