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6日  共浏览3962 次     【字体:  】 


12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孙学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列席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周玉宝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意见。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仰、锤炼党性的目的,起到了互帮互促、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周玉宝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常委会党组要切实巩固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自身建设,为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周玉宝强调,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尽责,忠于职守、勤于工作,主动作为、依法履职;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班子查摆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同时制定个人整改方案,切实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要带头扛起主体责任,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分管领域的管党治党职责,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孙学龙出席柳堡镇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