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9日  共浏览4130 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2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宝,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才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列席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泽洪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科级党员干部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直面问题、单刀直入,对个人问题剖析深刻、触及灵魂,对同志批评善意中肯,又点准穴位、见筋见骨。大家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周玉宝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大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看到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周玉宝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要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地方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围绕党委工作部署,围绕全县重点工作,紧贴发展第一要务,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精准发力;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不断完善和落实好党内各项制度,提高党内组织生活的质量和实效;要加强廉政建设,进一步守好自律底线,把党章和党规党纪及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到日常,转化为行动,注重自省自警,注重小事小节、注重家教家风。

会议还对党支部工作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孙学龙出席柳堡镇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市人大督查考核人大代表履职平台规范化建设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0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5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8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