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5日  共浏览3993 次     【字体:  】 


12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县政府县长佘俊臣、副县长陆安亚参加会议,县人大各委办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人大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专业代表组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2019年工作总体情况及2020年工作初步安排,听取了与会同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在县委的有力领导下,县政府领导班子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五为”发展理念和稳中求进总基调,抓大事、攻难事、做实事,产业发展持续向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深入,民生福祉持续增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政府形象持续提升,成绩可圈可点,来之不易。


就谋划好来年政府工作,与会同志从强化项目招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水环境保护、建设颐养社区、优化医疗体系布局、盘活国有资产、加大农业基础设施投入、稳定粮食收购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


佘俊臣表示,代表们围绕宝应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既有宏观发展方向的指引,也有具体工作的建言,对政府做好来年工作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县政府将认真吸纳,进一步把工作谋深、谋实。


周玉宝要求,县政府要找准工作定位,立足赶超发展制定各项目标任务;要探索开展民生实事票决制,进一步推动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要着力规范国有企业运行与监管,提高资产运营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强化税源经济培植,促进财政增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省人大来宝召开粮食流通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56.2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