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6月27日  共浏览35431 次     【字体:  】 


627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强化河道管护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士高、徐建林、孙学龙出席会议,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沈伯宏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在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强化河道管护情况的报告后,在肯定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玉宝指出,提高站位,筑牢生态理念。将河长制推进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长江经济带建设以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密结合在一起,推动全河长制工作取得更为显著的成效。压实责任,凝聚部门合力。明确具体目标任务,促进各位河长厘清职责、明晰思路,靠实措施压实河长办各成员单位责任,坚持齐抓共管,推进河长制向纵深发展。要突出重点强化源头治理。严抓工业废水达标排放,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控,加快垃圾分类处置推进速度,完善提升老小区污水收集管网建设和河道整治方案落实举措,注重长效管护。探索建立市场化运作的河道日常管护队伍,落实河道整治养护经费,重视发挥公众监督、社会团体监督、舆论监督等多种监督形式的作用,促进河长制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7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2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7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1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