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9月26日  共浏览61521 次     【字体:  】 


923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医改惠民情况以及关于宗教事务和场所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夏征宇、黄才堂出席会议,副县长杨洪国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县政府深化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医改惠民以及宗教事务和场所管理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就关于深化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医改惠民工作,周玉宝指出,医改工作关系广大群众身体健康,涉及千家万户民生福祉,是老百姓高度关注的大事要事。要强化政策宣传,不断扩大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引导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医改工作,努力让医改惠民的政策深入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百姓;要强化组织领导,努力形成部门联动整体合力;要强化配套措施,加快建立完善医改保障体系,力争在医疗补偿、医疗运营、人事分配、绩效考核等体制、机制上有更多新突破;要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医护人员综合素质,努力解决我县医疗卫生专业人才缺乏的问题。
   
就关于宗教事务和场所管理工作情况,周玉宝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增强宗教教职人员学法、守法意识,依法进行宗教活动,切实营造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同时,要进一步注重宗教事务工作管理,加强宗教管理队伍建设,明确细化职责,强化业务学习培训,落实保障和政策,提高队伍素质和能力。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