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5月19日  共浏览1711 次     【字体:  】 


519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夏征宇、李长春,副县长闫伟出席活动。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政府办负责人,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一行先后参观了八浅干渠工程、蔷薇河整治工程、向阳河广洋湖镇赵家桥、向阳河鲁垛镇集镇段护岸以及向阳河小官庄镇连心桥工程,并听取了水务局关于全县水利重点工程及防汛备汛工作的情况汇报。

周玉宝充分肯定了我县的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现有的水利工程谋划超前,标准高,场面大,有效的提高了广洋湖和射阳湖的排涝能力。为更好地促进当前及今后工作开展,周玉宝提出四点要求:县政府及水务部门要全面备战,及早谋划好防汛防洪工作;要突出重点,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要整体谋划,统筹推进好城乡水利工程建设;要综合整治,加快宝应湖湖区的环境改善。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关于对全县2014年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
    下一篇:市人大调研我县文物保护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9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