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市人大调研我县文物保护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6月22日  共浏览1945 次     【字体:  】 

   

  622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桂平率领调研组一行,对我县《文物保护法》、《江苏省文物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调研。扬州市文物局局长华德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黄才堂,副县长杨洪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世界遗产点明代刘堡减水闸遗址、周恩来少年读书处、朱氏家祠、蒲松龄游幕宝应纪念馆、县博物馆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询问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文物保护法》、《江苏省文物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文物保护法》、《江苏省文物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文物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希望我县建立健全文物保护保障机制,正确处理文物保护与经济建设关系,加快场馆建设及人才引培工作。同时加大对文物保护法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文物管理和巡查,切实做好文物安全工作,积极引导、扶持博物馆的发展,把文物保护法的要求落到实处,促进我县文物保护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下一篇:宝应人大:开展视察活动,推动相关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6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2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7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0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