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主任会议


宝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纪要(三)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1月7日  共浏览8643 次     【字体:  】 

724下午,宝应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强化师德教育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善慧、夏征宇、李长春、黄才堂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洪国,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全县教育系统通过承诺践诺、点述点评、典型选树、评师评教等方式,动员全县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全县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师德师风水平进一步提高。

针对当前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会议建议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一是加强教育引导,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自律水平,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到依法执教、廉洁从教和文明施教,不断增强广大教师的历史使命感、职业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二是加大“师德师风”的宣传力度,树立优秀教师典型,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积极营造重师德、讲师德的舆论氛围。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严抓严管,完善师德师风的考核评价制度,把职业道德表现和行政奖惩、职务晋升、职称评定、年度考核等挂钩,加强考察和监督检查力度,不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上新台阶。四是积极探索有效途径,解决部分学生课余、节假日补课的需求,加大对有突出贡献教师、重点学科教师的奖励力度,激发广大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和工作积极性。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宝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纪要(二)
    下一篇:宝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纪要(四)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3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9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4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