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4年3月20日  共浏览1056 次     【字体:  】 

3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建志、谢存道、周军家,副主任姜海峰,党组成员刘俊、胡文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和省委通知要求。陈金荣、吴建志、戴维军、王桂元四位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陈金荣强调,一要学习两会精神求深一是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历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三是深化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精神。

二要结合人大工作“细悟”。一是细悟人大工作,联系人大工作实际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好结合文章;二是细悟本职作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出新的成绩三是细悟能力提升,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升能力水平。

三要切实以学促干“提效”。一是转变作风提效,解决好作风不实的问题;二是守正创新提效,解决好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三是认真履职提效,解决好让人大监督长出牙齿的问题;四是实干争先提效,解决好“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的问题。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陈金荣赴夏集镇指导万绘代表工作室建设
    下一篇:陈金荣赴曹甸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7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3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8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0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