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陈金荣赴夏集镇指导万绘代表工作室建设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4年3月7日  共浏览1382 次     【字体:  】 


3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赴夏集镇指导万绘代表工作室建设。


在万绘代表工作室,陈金荣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设施配套、功能布局、人员组成等情况,并就运行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就发挥好代表工作室作用,陈金荣强调,要聚焦重点,围绕关爱未成年人,突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怀,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做好助困解难等工作。要活动支撑,认真思考谋划,丰富活动载体,组织开展好结对活动、团队活动,打好组合拳。要讲求实效,坚持效果导向,以效果倒逼工作落实,通过相关活动开展,确保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工作取得实效。要多方保障,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加强对代表工作室的指导;镇党委、人大、政府帮助解决代表工作室运行中存在的困难;社会各界支持代表工作室活动的开展。


期间,陈金荣参加了“汇爱聚力 携手同行”主题沙龙活动,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志愿者分享了参与公益活动的初衷和感悟。陈金荣勉励大家在岗位上当一名旗帜,尽心尽力履行岗位职责,当好表率示范;在社会上树一座灯塔,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无愧于人大代表、志愿者的称号。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7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3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8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0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