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黄塍镇(开发区)人大组织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7月18日  共浏览1519 次     【字体:  】 


近日,黄塍镇(开发区)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来到欣晨雅、巨丰、梦阳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安全生产管理、功能定位以及实施进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及上半年国民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认为,全区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产业结构明显优化、基础设施逐渐完善,为加快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下一步,黄塍镇(开发区)人大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工作,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用心履职尽责 积极担当作为——县人大代表华学健履职故事
    下一篇:县人大召开镇人大(代表组)半年度工作座谈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7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3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8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0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