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灌云县人大来宝考察县镇村三级医疗服务网络建设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7月14日  共浏览923 次     【字体:  】 

 

7月13日下午,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会传一行来宝考察县镇村三级医疗服务网络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存道参加活动。



考察组先后深入氾水镇卫生院、小官庄镇王圩村卫生室等实地考察我县县镇村三级医疗服务网络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卫生服务机构的基础设施、管理制度、人员配备和公共卫生服务等情况。

考察组表示,将把我县县镇村三级医疗服务网络建设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加以学习借鉴。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不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构建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周军家赴安宜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下一篇:【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用心履职尽责 积极担当作为——县人大代表华学健履职故事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6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2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7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9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