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7月5日  共浏览725 次     【字体:  】 


7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吴建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税务局、金融监管局和人行宝应县支行分别汇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指标排名,交流了上半年经济形势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陈金荣指出,我县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较好,呈现出“两有力一可控”,即收入组织有力、基本保障有力、支出管理可控。同时,我县财税工作也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一是收入支撑相对乏力,二是缺口弥补来源不足,三是债务化解压力巨大,四是支出管控需要加力。

就进一步做好预算执行工作,陈金荣强调,一是加强分析研判。重视预算收支情况的日常分析研判,排工作不足,排收入来源,排落实举措,掌握实际情况。二是加强收入组织。做好现有税收的征管,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三是加强税源培植。引导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挖潜扶持培植现有企业,提升招商引资项目成果。四是加强支出规范。既要开源也要节流,合理安排财政支出,发挥财政资金最大效益。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当好“水管家” 服务为大家——县人大代表耿义成履职故事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科技进步法》执法检查座谈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6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2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6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9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8.398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