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召开机关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行动部署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7月4日  共浏览837 次     【字体:  】 

 

7月3日下午,县人大召开机关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行动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吴建志、姜海峰、谢存道、周军家,党组成员刘俊、胡文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关于机关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行动的部署要求,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行动任务清单。


 

就扎实推进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行动。陈金荣强调,一要狠抓任务落实。各牵头单位要围绕任务清单,特别是“六查摆六弘扬”的要求,进一步抓好任务落实,切实把任务清单变成实施的方案、具体的举措和有明确节点要求的刚性部署。二要狠抓问题排查。对照“六个查摆”高度重视、务实排查,通过自查、问卷调查、平时调研和人大的相关活动等进一步梳排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队伍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形成问题清单。三要狠抓能力提升。通过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促进学习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突破能力等方面的提升。四要狠抓争先创优。党建上要创建人大党建品牌,打造人大党建特色;工作上要围绕人大法定职责、县委要求和人民期盼不断创新;活动上要精心命名、周密组织,扎实推进实际工作。五要狠抓典型引导。要善于发现典型、总结典型、宣传典型、激励典型,切实发挥好正面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同时要抓好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广泛性、实效性、延续性。六要狠抓日常监督。一要抓问题整改,围绕问题清单,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二要健全制度,用制度的硬性要求对干部实行刚性监督;三要严格执行,不断增强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四要常态长效,巩固人大常委会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安徽省天长市人大来宝考察人大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7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2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7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0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