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安徽省天长市人大来宝考察人大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7月4日  共浏览524 次     【字体:  】 

 

7月4日上午,安徽省天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生一行来宝考察人大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周军家参加活动。

在氾水镇人大代表之家、安宜镇人大代表之家,考察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人大代表之家设施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更好地发挥代表之家作用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氾水镇中心卫生院,考察组参观了门诊楼、住院部,详细了解医院发展历程、专科特色、医联体建设等情况。


在生态体育休闲公园,考察组详细了解公园功能布局、运营管理、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实地察看了部分运动场所。

在宝应县中学,考察组参观了校园环境,了解学校占地面积、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情况。

考察组对我县人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两地人大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多交流、多分享、多探讨,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监督“‘三清三拆’专项行动”项目
    下一篇:县人大召开机关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行动部署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6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2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7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9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56.2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