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陈金荣赴射阳湖镇走访慰问并指导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6月30日  共浏览671 次     【字体:  】 

陈金荣赴射阳湖镇走访慰问并指导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6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赴射阳湖镇走访慰问并指导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在老党员石国光家中,陈金荣与他促膝长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子女工作等情况,希望老人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村事业的发展。


今年94岁的老党员夏成明,有着64年的党龄,在老党员家中,陈金荣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叮嘱镇村干部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多走动、勤看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


在柳树村党群服务中心,陈金荣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社会治理、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陈金荣强调,要建强班子。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发“头雁效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顶梁柱”作用,提高谋大局能力;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要管好队伍。规范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发挥作用,提升党员队伍建设质效;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要发展经济。分析村集体经济收入结构,想点子想办法,寻找经济收入新的增长点,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关注民生。及时掌握社情民意,回应人民群众诉求;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帮助解决日常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发扬民主。坚持团结群众、依靠群众,组织人民群众参与村级事务管理,大事小事多商量,凝聚集体智慧,形成广泛共识。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督查推进医疗保障能力提升工程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7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3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8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0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