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安徽省无为市人大来宝考察羽绒产业发展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6月15日  共浏览599 次     【字体:  】 

 

6月14日上午,安徽省无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本芳一行来宝考察羽绒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参加活动。


考察组先后深入山阳镇富安娜二期智能加工产业园、翔宇(宝亿)新厂区、城西工业园1号羽绒展示馆等地参观考察,边走边谈,详细了解我县羽绒产业招商引资、设施配套、产值规模等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山阳镇羽绒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双方围绕产业集聚、科技创新、企业服务、市场监管、政策支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组对我县羽绒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我县羽绒产品层次高、产业投入大、招商效果好、政策支持力度大,表示将把我县羽绒产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本地实际,加以学习借鉴。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享发展经验,共推羽绒产业越来越好、好上加好。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履职路上的坚守与担当——西安丰镇人大代表周爱娟履职故事
    下一篇:吴建志带队调研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6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2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7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0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