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4月20日  共浏览1425 次     【字体:  】 


4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由县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和镇区负责人参加的全县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调研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谢存道出席会议。

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和镇区交流陈金荣指出,一要牢记职责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涉及的部门比较多,各部门的职责不尽相同,要按照《宝应县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333”攻坚行动实施意见》明确的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落实好属地主体责任、部门属事职责。二要排查问题要对照本部门的工作职责,认真排查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追溯根源,找到问题的根结所在,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三要研究对策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有序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是个系统工程,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既要围绕上级布置的任务,也要从本地实际出发,进一步量化目标,细化举措,确保专项行动开展有力有序。五要加强协作。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部门之间、部门与镇区之间要加强统筹协调联动,县提质增效办加强工作统筹,围绕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管理、达标区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精心部署、系统谋划、合力推进。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吴建志赴西安丰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教科文卫专业代表组视察全县科技创新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8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3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8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1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