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吴建志赴西安丰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4月19日  共浏览1752 次     【字体:  】 

4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建志西安丰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自西安丰镇曹甸镇的11名县人大代表,围绕污水处理、安全生产、教育发展、红色旅游发展、村集体经济增收、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等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吴建志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交流互动。

 

吴建志指出,本次“主任接待日”活动,代表们直抒胸臆,讲出心里话、反映真实情况,听后有收获、受启发。他表示,将相关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后,及时向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交办,推动问题解决。

就更好地履行职责、为民代言,吴建志强调,要强化代表意识。人大代表来自于群众、来自于基层、来自于一线,代表人民群众的利益和意志,要坚守代表初心、牢记代表使命,增强责任感。要强化调查研究。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了解群众所需所求所盼,把老百姓的真实想法带上来。要强化形象打造。政治上从严要求,工作上做好表率,在联系群众、依法履职、为民建言等方面率先垂范,展示代表形象。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聚焦营商环境和重点民生,县委书记张小辉批办重点代表建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7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3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8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1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