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聚焦营商环境和重点民生,县委书记张小辉批办重点代表建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4月18日  共浏览1471 次     【字体:  】 




“此建议事关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事关宝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代表关注度高,请政府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发改行政审批部门抓紧研究落实。此建议事关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和群众就近便捷就医需求群众反映强烈、代表关注度高,是当前需要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政府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各承办单位抓紧落实,抓出成效”……

417日,县委书记张小辉就王浩淼、张荣善、戴维军等三位代表在县十七人大二次会议上分别提出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建议《关于加强乡镇基层医疗机构建设,保障群众医疗需求的建议》和《关于提升城乡供水质量的建议》作出批办意见。

2022年,张小辉重点批办了苗健国等10位代表提出的《关于健全全县营商环境监督检查机制的议案》葛少兵等10位代表提出的关于落实长效化措施,确保文明城市创建惠及民生的议案》,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建议办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打造宝应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民生改善。

县委主要领导连续多年批办事关营商环境和重点民生建议,充分体现了县委对营商环境和基本民生的关注、对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视、对代表依法履职的肯定。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沙志芳调研黄塍镇(开发区)人大工作
    下一篇:吴建志赴西安丰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8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4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9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1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