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柳堡镇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4月10日  共浏览995 次     【字体:  】 


4月7日上午,柳堡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对镇部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项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柳堡国防文化园、电子新材料产业园、卫生院发热门诊等地,实地察看、了解掌握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民生实事项目的成效。


座谈会上代表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讨论2023年柳堡镇人大工作计划》。

就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要求当好全镇招商政策的“宣传员”。认真学习招商引资政策和优惠政策,积极对外宣传柳堡投资优势、投资环境和投资方向。当好全镇招商引资的“带头人”。积极参与全镇经济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全力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做出人大代表的贡献。当好全镇招商重点的“服务者”。充分认识当前全镇的良好发展态势,切实发挥自身联系面广、渠道多等优势,千方百计招大引强,力争更多投资者来柳堡投资兴业。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人民代表报》专题报道我县司法监督工作
    下一篇:黄塍镇(开发区)人大组织视察环境保护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8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4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8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1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78.1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