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4月4日  共浏览1310 次     【字体:  】 


43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建志、谢存道、周军家,副主任姜海峰,党组成员刘俊胡文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各级人大代表“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常委会副主任周军家教科文卫委主任王桂元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还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陈金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为先,统筹组织推进。既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又要按要求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当好领学者、组织者、宣传者。二是坚持细谋为要,认真制定方案。要在谋划上下功夫,立足宝应人大自身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运用系统观念,认真谋划制定相关方案。三是坚持力行为本,创造奋进佳绩。一方面要依法履职力行,县人大常委会要紧紧围绕“四个走在前”重大要求,依法高效行使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另一方面要立足岗位力行,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立足自身岗位,锚定“强富美高”总目标,强化“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年度党建工作
    下一篇:《人民代表报》专题报道我县司法监督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8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4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9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1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