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3年3月31日  共浏览1008 次     【字体:  】 


 

3月30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部署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党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建志、谢存道、周军家,副主任姜海峰党组成员刘俊、胡文忠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陈金荣强调,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加强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全面加强和改进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对于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作用,推进民主法治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加强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是建设政治机关的内在要求是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重要保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要聚焦重点,着力提高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质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搭建学习平台、健全学习制度、创新学习形式,在理论学习上走在前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把“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到党建工作的各环节、各领域;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强化领导,持续推动人大机关党建工作从严从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见成效。层层落实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丰富党建形式,树立高标准开展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识,深化人大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形成按制度管人、按规矩办事的运行机制深化对机关党建的规律性认识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宣布了胡文忠同志在机关党总支与机关党支部的任命,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与各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年度党建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8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4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9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1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