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2021年年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6月14日  共浏览1867 次     【字体:  】 

 

6月14日下午,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2021年年会。县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孙学龙出席会议。

2021年,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围绕“深化人大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职能研究”等课题,开展理论研讨,共征集论文36篇,评选优秀论文24篇。

就进一步做好人大理论研究工作,孙学龙强调,要高标站位,深刻认识人大理论研究工作重要意义。加强人大理论研究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重要途径、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现实需要;要突出重点,把准人大理论研究工作定位围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服务发展大局、依法履职行权、推进依法治县、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开展研究,不断提高研究的质量和水平;要顺应形势,不断开创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把人大理论、人大工作研究深、研究透,通过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成果转化,形成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新格局。


会议还宣读了获奖论文名单,对获奖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部分获奖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运西垃圾填埋场综合治理和生态修复”项目联系监督活动
    下一篇:市人大来宝调研县镇人大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9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