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农贸市场提档升级”项目联系监督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5月19日  共浏览2526 次     【字体:  】 


 

为推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票决确定的2022年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5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农贸市场提档升级”项目开展联系监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县政府副县长金陵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城控集团、安宜镇分别汇报了“农贸市场提档升级”项目实施方案、进展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完善设计方案、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规范经营管理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陈金荣指出,“农贸市场提档升级”项目党政高度重视、各方积极主动、谋划体现务实、工作有序推进。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实施,陈金荣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农贸市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农贸市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短板弱项,对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开展监督是人大依法履职的刚性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该项工作放在重要议事日程上;要细化改造方案。充分考虑功能、布局等因素,认真思考、反复比较,广泛征求意见,对改造方案再细化、优化,确保方案更加科学、更加符合实际;要倒排推进节点。围绕目标任务,并联推进拆迁、征地、设计等工作,按序时进度有序实施;要协力同心攻坚。相关部门单位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沟通交流,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代表监督支持。人大代表在监督项目实施的同时,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共同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县政府副县长金陵从通力合作、加强联动;优化设计、完善功能;强化管理、规范秩序等方面对项目实施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姜海峰赴开发区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教科文卫专业代表组视察新人医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3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8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3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9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