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全国县级人大常委会主任网络学习班”线上学习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5月13日  共浏览2138 次     【字体:  】 

根据省人大办公厅关于“组织做好全国县级人大常委会主任网络学习班”的通知,5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线上学习,集中观看辅导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吴建志、姜海峰、谢存道、周军家参加学习。


 

网络学习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四个机关”建设、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共安排了7个辅导报告。本次线上学习主要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关于《地方组织法和地方人大工作》的讲座。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地方组织法》主要内容、基本原则和精神实质的把握正确行使职权,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供了遵循。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提高依法履行职责的政治站位和能力水平,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将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不断提高学习成效。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曹甸镇人大组织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下一篇:吴建志赴城管局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2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7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2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6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