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1月27日  共浏览5196 次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吴建志、姜海峰、谢存道,深入射阳湖、鲁垛、泾河、柳堡等镇,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1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赴射阳湖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冲林村,陈金荣走进优抚对象徐俊法家,送去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徐俊法1948年入伍,参加过解放战争。陈金荣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祝愿他健康长寿。在臧陈社区,陈金荣慰问了老党员朱凤鸣,对他人退心不退,积极开展人民调解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在困难群众高春英家,陈金荣嘱托家中正在上大一的孙女,好好学习,早日成才。要求随同走访的镇村干部,继续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安排,让他们过上更好的日子。柳树村姚庄组的张筱媛是陈金荣主任“两两同”建新功扶贫解困“挂包帮”对象,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家庭收入较低,生活困难。陈金荣勉励她好好学习,学习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帮助解决。

1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鲁垛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海峰赴泾河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存道柳堡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0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5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