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供电公司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22日  共浏览3754 次     【字体:  】 

12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供电公司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翟士高、吴建志、谢存道,党组成员衡连宝,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视察人员赴氾水变施工现场,视察了110千伏氾水输变电工程项目,细致了解项目设施设备情况及其工作程序。


 

座谈会上,陈金荣作了讲话,他指出,电力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过去一年,宝应供电公司在上级供电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就,服务大局有了新作为,服务设施有了新拓展,服务质量有了新改进,服务形象有了新提升,建议办理有了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提供了有力支撑。

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陈金荣强调,要加快电网建设改造。抓住制定国土空间规划的有利窗口期,进一步加快电网建设改造,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重大项目和农工改造建设,特别是信息化智能化的提升夯实基础;要强化大局电力支撑。供电公司是在上级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之下开展工作的,应着力保障县委县政府关心的中心大局,从电力保障的角度多服务,多提供支撑;要提供精准用电服务。进一步摸清全县现有的用电需求和未来的用电需求,以及一些个性化要求,为提供精准用电服务奠定基础,优先保障生活民生、经济发展和重大项目;要确保供电生产安全。安全生产要警钟长鸣,发挥好企业的主体责任、行业的监管责任、党政的领导责任。尤其要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保障好施工安全、供电安全、用电安全,将“四个有”落实到位;要继续抓好形象提升。通过实体上、制度上的改进和教育引导激发内生动力,提升自身形象,通过改善服务提升外在形象,两者相叠加,树立供电系统更好形象。

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就供电公司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供电公司营销部汇报了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相关工作,发建部汇报了电网规划及电网建设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对供电公司的工作情况表示一致肯定,并对供电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有效建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