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7日  共浏览3011 次     【字体:  】 


12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小辉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2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小辉指出,这是党中央首次以“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为名召开的会议,我们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

一要全面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党领导人大工作的各项制度,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指导和督促“一府一委两院”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二要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用更为丰富的民主形式拓展参与渠道,保障人民平等发展权利,用更有深度的研究,宣传、讲好民主故事,把“人民当家作主”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努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

三要继续发扬人大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自觉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任免权等各项权力,善于把人民意志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把人民的呼声转化为实际工作的举措和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1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6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