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宫文飞来宝开展“统一见面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8日  共浏览1261 次     【字体:  】 


1118日上午,扬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文飞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宝开展统一见面日”活动,围绕“推进民生实事落实,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主题,走访视察韵达物流公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梅灯昌参加活动。


活动中,宫文飞实地走访了宝应韵达物流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目前进展情况,并围绕民生实事等方面的内容,广泛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针对选民反映的企业用工、疫情防控、物流车上高速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详细询问了具体情况,对有关问题第一时间给予了解答。


宫文飞表示,人大代表就是要反映选民的所思所想,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汇总,及时交办督办,协调推动问题解决。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我县举办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第二期培训班
    下一篇:谢存道赴柳堡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2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9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3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6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70.898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