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陈金荣等赴刘沟社区会商文明创建有关问题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共浏览1357 次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赴刘沟社区会商文明创建有关问题。县人大办、文明办、发改委、住建局、城管局、水务局、市场监管局、工信局以及农行、安宜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沟社区负责人汇报了文明城市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短板和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发表意见,商讨解决办法,形成解决方案。


 

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陈金荣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个地区综合实力的体现。创建文明城市是宝应全县党政组织、部门单位、全体公民的共同责任和义务,也是提升城乡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一项重要的举措和载体。必须上紧螺丝、铆足干劲,举全县之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要发挥主体作用。镇、社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体力量,要发挥好主体责任,认真研究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了解要求;根据测评体系,排出问题清单;分清责任主体,进行逐项梳理;立足全面发动,靠实创建职责。三要形成创建合力。社区的文明创建不能单靠社区自身解决,需要县、镇及相关部门统筹协作,心往一处想,不分彼此,不分你我,积极参与、支持、配合社区的创建,解决社区创建中存在的问题,把结对落到实处。四要加强沟通联系。社区、安宜镇要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文明办要发挥好统筹抓总作用,相关部门要对文明办、镇、社区反映的问题及时研究、及时化解,坚持治表与治本相结合。抓住三年文明城市创建的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宝应的城市形象,提升人民的幸福指数。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重阳节,县人大机关组织老干部察看重点项目
    下一篇:我县举办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第一期培训班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4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0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4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