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老干部来宝参观考察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12日  共浏览1326 次     【字体:  】 

10月12日,市人大离退休老干部一行来宝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炳松、秘书长刘晓明,县政府代县长胡晓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翟士高等陪同。

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射阳湖镇荷园,于河湖纵横、景观独特的优美环境中感受荷园作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级风景区、全国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魅力,对我县近年来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老干部一行来到西安丰镇苏中革命历史纪念馆(红枫园),通过看视频、听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新四军与苏中人民并肩战斗、建立抗日根据地、开展抗日武装斗争的光辉历史,他们看的认真、听的仔细,还时不时与随行人员、工作人员开展互动交流,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英勇不屈、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战斗精神和革命情怀,接受了深刻的政治洗礼。

老干部们表示,虽然他们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他们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我县部署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行县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决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3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8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2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9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8.398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