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研究换届选举有关事项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9月24日  共浏览2057 次     【字体:  】 

9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有关事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翟士高、吴建志、谢存道,党组成员衡连宝、刘泽洪参加。

会议对《中共宝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县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原则要求,认真修改完善工作意见。会议强调,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间节点,抓好关键环节,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吴建志赴鲁垛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最新任命来了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1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6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