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陈金荣走访调研阿斯塔公司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9月14日  共浏览1836 次     【字体:  】 


9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荣赴县开发区,走访调研阿斯塔公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企业运行情况。


陈金荣听取了阿斯塔公司负责人关于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企业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发展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对接。陈金荣充分肯定了阿斯塔公司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企业运行管理中的好的做法,勉励企业进一步抢抓机遇、谋划发展、做大做强,向更高目标迈进。陈金荣指出,要继续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时刻关注疫情变化,落实好各项有效防控措施;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内部管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保证。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建议加强农村水环境治理
    下一篇:县人大法治专业代表组视察职工维权保障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3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8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3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