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常委会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年7月27日  共浏览15561 次     【字体:  】 


727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副主任翟士高、吴建志、谢存道,党组成员衡连宝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县长张小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正威,县委常委、县监察委代主任陈坚,县政协副主席姜海峰法院院长陈国俊检察院检察长茆小松及县监察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接受张小辉辞去宝应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任命胡晓峰宝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并决定其代理县长职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县政府工作部门、县监察委员会、县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县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0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20年县本级决算。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下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